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底特律三大汽车巨头11月在美销售表现良好

底特律三大汽车巨头11月在美销售表现良好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03日10: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汽车制造商们今天将陆续公布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报告。从截止目前公布的数据情况来看,汽车制造商们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表现良好。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消息,汽车制造商们今天将陆续公布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报告。

从截止目前公布的数据情况来看,汽车制造商们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表现良好。

克莱斯勒公司首先拉开了本轮销量报告的序幕,该公司报告11月份在美国汽车销量增长20.1%,超过了市场分析师先前平均预期的15.9%的增幅。

通用汽车公司报告其11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增长6.5%,该表现强于市场分析师先前平均预期的2.6%的增幅。

福特汽车公司报告11月份在美汽车销量下滑1.8%,但是这好于市场分析师们先前平均预期的下滑2.0%。

分析师们平均预期11月份全美汽车销量速度的年化数字将达到1655万辆,好于10月份的1635万辆。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泰德·威斯曼(Ted Wieseman)表示:“汽车销量表现并不是黑色星期五的关注点,但是去年汽车制造行业做了大量的活动推动了假日销售的良好表现,今年汽车制造商们再次采取了众多的活动措施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感恩节后走入经销商的店里咨询。因此我们可能看到汽车销售行业有更大的潜力能够创出八年来的第二次1700万辆销售表现。”(忆松)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