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2日08: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21日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成为第16位宣布参选的共和党人。

新华社记者穆东 陆佳飞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21日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成为第16位宣布参选的共和党人。

卡西奇当天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举行的集会上对支持者说:“现在,我决定竞选美国总统。” 

卡西奇说,当年他作为年轻的国会议员,拥有与前总统里根一道工作的宝贵经历,比其他竞选对手更了解美国总统的工作。他表示,他今后将着力关注降低失业率、减少医疗保险费用、增加助学贷款等社会问题。

现年63岁的卡西奇被认为是共和党内的相对温和派人士,具有丰富的从政经历和管理经验。从1983年开始,卡西奇在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工作了18年。2011年出任俄亥俄州州长之前,卡西奇曾是福克斯新闻频道评论员、主持人。(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