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布什称:经济改善 美国人需工作更长时间

布什称:经济改善 美国人需工作更长时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9日13: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Jeb Bush称美国人需要延长工作时间。尽管这一言论遭到民主党的批评,但是Jeb Bush意在强调,美国经济的改善将会带来更多的全职工作。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据路透社报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Jeb Bush称美国人需要延长工作时间。尽管这一言论遭到民主党的批评,但是Jeb Bush意在强调,美国经济的改善将会带来更多的全职工作。

Jeb Bush提到,如果他在2016年11月当选美国总统,他希望美国经济能够每年达到4%的增长率,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生产力。

“劳动参与率已经从低点上升,”他说,“人们需要工作更长时间,通过劳动为他们的家庭带来更多收入。”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这一观点迅速给予反击,认为这一观点没有考虑的普通美国人的利益。

当Bush被记者问及这一观点时,他解释说,美国经济需要以更快的速度增长,美国人民才能够为自己家庭带来更好的生活水平。

“你可以断章取义,但是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意味着每周工作40小时,而不是30小时。由此而来的是,将会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而不是等着政府救济。”他接着说道。(编译:王都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