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5月工业产出反弹 单月升幅创三个月之最

法国5月工业产出反弹 单月升幅创三个月之最

FX1682015年07月11日17:3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工业产出反弹,单月升幅创下三个月以来之最,表明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复苏处于逐渐企稳的道路上。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7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工业产出反弹,单月升幅创下三个月以来之最,表明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复苏处于逐渐企稳的道路上。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下跌0.8%。

数据还显示,法国5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2.8%,前值修正为增长0.2%。

在数据公布之后,有分析师评论称,受到制造业产出月率强劲反弹所提振,作为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经济增长势头第二季度可能逐渐企稳。

法国统计局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长0.6%,年率增长3.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