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银美林:美国第一季GDP终值将增长0.4%

美银美林:美国第一季GDP终值将增长0.4%

汇通网2015年06月24日14: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今晚市场聚焦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三(6月24日)20:30公布。美银美林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年化季率上修至增长0.4%。

今晚市场聚焦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三(6月24日)20:30公布,市场预期中值料年化季率为萎缩0.2%,这较修正值的萎缩0.7%明显上修。

美银美林对此则非常乐观,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年化季率上修至增长0.4%。

这一乐观预期反映的是消费者支出增强,因3月核心零售销售上修,同时美国的非住房建筑投资也有些增强,住房投资与政府支出有望被上修。虽然,矿业投资下滑是一个不利因素。

美银美林还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可能强劲反弹3.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