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美银美林:日本央行将维持乐观情绪 继续按兵不动

美银美林:日本央行将维持乐观情绪 继续按兵不动

FX1682015年06月17日10:1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将会在6月18-19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届时日本央行的言论将会成为外汇市场关注焦点。美银美林分析师周二(6月16日)表示,日本央行可能在会议上保持乐观,维持目前的货币宽松政策规模不变。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分析师周二(6月16日)表示,日本央行将会在6月18-19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届时日本央行的言论将会成为外汇市场关注焦点。

分析师指出,“日本央行可能在18、19日会议上保持乐观,并认为日元目前汇率已经足够疲软了。”

美银美林分析师预计,日本央行将会维持目前的货币宽松政策规模不变,继续执行包括资产购买计划在内的货币宽松政策。

日本央行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中上调了对经济的预期。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没有什么新消息可以大幅改变日本央行这种乐观情绪。

同时,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上周三的言论显示,日本央行认为目前日元汇率处于合理区间,这将不会与正在加速增长的日本通胀率发生冲突。

美银美林分析师认为,鉴于以上因素,日本央行将会维持之前的政策不变,继续保持观望的态度,密切关注通胀率变化,并维持其资产购买计划。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