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发布Xperia Z4v 硬件走向“旗舰级”

索尼发布Xperia Z4v 硬件走向“旗舰级”

TechWeb2015年06月17日09:4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索尼在日本本土发布了Xperia Z4手机,令人大失所望,因为无论是硬件还是手机的设计都提升甚少,所以这款手机的国际版叫做Xperia Z3+。现在,索尼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了美国版本的Xperia Z4v手机,从硬件上看,这才是真正的旗舰。

索尼在日本本土发布了Xperia Z4手机,令人大失所望,因为无论是硬件还是手机的设计都提升甚少,所以这款手机的国际版叫做Xperia Z3+。现在,索尼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了美国版本的Xperia Z4v手机,从硬件上看,这才是真正的旗舰。

根据Verizon的信息显示,Xperia Z4v手机使用了5.2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使用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2070万像素自家研发的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荣为3000mAh,支持Qi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2.0技术。

这次索尼的新旗舰手机依然支持IP68防水防尘等级,不过有趣的是,厚度增加到了8.6mm,而此前的产品还不到7mm,而且重量也增加了,达到了160g。

根据Verizon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夏天正是发售,有黑色版和白色版两种,价格还未公布。这款手机的不同版本很有可能在中国发售,不过还不清楚届时是否会有更多颜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