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PS4国行版今日发售:普通版售价2899元

索尼PS4国行版今日发售:普通版售价2899元

TechWeb2015年03月20日18:4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跳票两个多月的索尼行货PS4/PSV游戏主机于今天正式上市销售,天猫、京东、亚马逊的PlayStation旗舰店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几家索尼线下实体店均可购买。

3月20日消息,跳票两个多月的索尼行货PS4/PSV游戏主机于今天正式上市销售,天猫、京东、亚马逊的PlayStation旗舰店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几家索尼线下实体店均可购买。

售价方面,行货PS4普通版售价2899元(包含一个手柄),而增加了摄像头和底座的套装版售价为3299元。同时PSV的价格是1299元。配件方面,PS4手柄380元、直立架180元、PSV的64GB存储卡售600元。

国行版PS4游戏机锁不锁区一直是广大用户讨论关注的话题。从目前多方言论证实,行货版PS4/PSV不会锁区。海外版PS4/PSV游戏主机可以正常运行国行游戏,在1月11日上市前夕,提前发货的PS4国行游戏机也可以正常运行海外版PS4游戏软件,说明国行版PS4/PSV均没有锁区,而且是双向不锁区。

但是目前有消息称,国行PS4游戏机将会锁PSN网络。换而言之中国行货的用户是不能连接到除了中国区以外的PSN网络中去的,因此购买行货PS4/PSV只能和国内的用户联机游戏了。

此外,随主机上市的还有13款游戏,其中PS4有6款,分别为售价199元的《钠克的大冒险》、《雷曼:传奇》、《特技摩托:聚变》,售价299元的《真·三国无双猛将传 完全版》,以及随机附赠的《南瓜先生大冒险》、《九阳神功先行版》。

PSV游戏有7款,分别为售价149元《讨鬼传极》,售价179元《雷曼:传奇》《虚拟农场》,售价199元《最终幻想 X HD 重制版》、《最终幻想 X-2 HD 重制版》,售价249元《真三国无双 猛将传 完全版 》以及随机附赠的《小小白日梦》。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