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ING:英国工业制造业产出未来数月料进一步改善

ING:英国工业制造业产出未来数月料进一步改善

汇通网2015年06月11日08: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奈特莉(James Knightley)表示,预计英国工业及制造业产出在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改善。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奈特莉(James Knightley)表示,预计英国工业及制造业产出在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改善。

周三(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工业产出数据表现良好,月率超预期上升0.4%,预期为上升0.1%。

但好坏参半的的数据仍令人倍感失望: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4%,预期为上升0.1%。不过数据还显示,矿业和采石产出月率意外跳升5.6%;石油和天然气产出月率激增8.7%,创逾一年来最大增幅;此外,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产出月率下降3.3%,供水服务月率上升0.9%。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英国制造业疲软与商业调查相左,例如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2013年2月以来就未萎缩过。周三数据还显示,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年率仅上升0.2%,不及预期的增幅0.4%。

荷兰国际集团进一步指出,不可否认的是强劲的英镑正在为英国制造业创造出愈加艰难的国际竞争环境,不过欧元区经济改善应该会抵消其带来的消极影响。

再加上英国国内经济的改善,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英国制造业数据在未来几个月将会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