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荷兰国际集团:美国3月零售销售或高于预期

荷兰国际集团:美国3月零售销售或高于预期

汇通网2015年04月14日16: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Rob Carnell预计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高于预期,从而巩固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

北京时间周二20:30美国将公布3月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被市场人士视为“恐怖数据”,在过去数月中该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巨浪”。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Rob Carnell预计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高于预期,从而巩固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

预计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0%,数据有望高于预期并巩固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

首先,美国3月汽车销售月率增长3.0%以上,接近走软前的水平,这将令零售销售提高0.5个百分点。

其次,3月汽油价格持稳,但均值高于1月和2月读值,料进一步提振零售销售。

第三,每周的零售调查自2月以来企稳,与增长年率保持一致。可能提振核心零售销售0.5个百分点。

第四,消费者信心改善。

若零售数据强劲,美债收益率将突破2%,推动欧元美元跌至近期低位。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