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工业产环比增加 提振英国经济前景

英国工业产环比增加 提振英国经济前景

汇通网2015年06月11日08: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6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4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4%,增速快于预期,提振对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加速成长的预期。

周三(6月10日)英镑美元上涨至近三周高位,此前数据显示英国4月工业生产增速快于预期,提振对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加速成长的预期。

英镑兑美元上涨至1.5540美元,日内攀升1%,为5月22日来最高。英镑在本周迄今上涨1.5%,之前三周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4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4%,预估为增长0.1%,3月为增长0.6%;但制造业产出较前月下滑0.4%,基本回吐了3月份的增幅。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预计,英国截至5月的三个月经济成长0.6%,高于0.5%的截至4月的三个月增幅,增速为1月来最快。

交易商目前静待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伦敦市长官邸发表的年度演讲。去年他在演讲中表示,利率可能“比市场目前的预期更早”上升,推动英镑上扬。

投资者目前预期英国央行将在2016年第二季升息。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偏多。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在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偏多。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上方,说明价格短期力度偏多。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汇价有望延续涨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