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出口月率升1.9% 贸易顺差扩至223亿欧元

德国4月出口月率升1.9% 贸易顺差扩至223亿欧元

汇通网2015年06月08日15:1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统计局6月8日公布,4月该国出口增幅远高于预期,而且工业生产增长也意外强劲,显示该欧洲最大的经济体第二季度开局良好。

德国统计局周一(6月8日)公布,4月该国出口增幅远高于预期,而且工业生产增长也意外强劲,显示该欧洲最大的经济体第二季度开局良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方面,德国4月经季节调整出口月率增长1.9%,预期持平,前值增长1.2%。进口较前月下降1.3%,预期持平,前值增长2.4%。贸易顺差扩大至223亿欧元,预期为190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4月工业生产增加0.9%,高于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的增长0.5%,这是德国经济又一良好迹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