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法国财长:希腊养老金问题仍可谈判解决以便达成协议

法国财长:希腊养老金问题仍可谈判解决以便达成协议

汇通网2015年06月08日08:36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法国财长萨潘周六(6月6日)表示,国际债权人提供给希腊用以改革的资金遭到希腊方面的拒绝,但希腊应该提供对于国际债权人要求削减养老金建议的其他可行选项以便双方继续进行谈判。

法国财长萨潘周六(6月6日)表示,国际债权人提供给希腊用以改革的资金遭到希腊方面的拒绝,但希腊应该提供对于国际债权人要求削减养老金建议的其他可行选项以便双方继续进行谈判。

萨潘表示,债权人和欧元区国家都没有表示要么希腊接受提议要么终止谈判,因此双方仍有继续达成协议的可能。

在被问及养老金问题是否将使长久以来的谈判最终失败时,萨潘表示,有这种可能,但是希腊方面的要求也有其合理性。希腊应该采取不同的措施已达成经济的平衡。

欧盟官员此前警告希腊,欧盟已经对帮助希腊作出最大让步。萨潘的温和言论与欧盟官员的激进声明形成明显反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