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野村:美国5月非农就业增幅料低于市场预期

野村:美国5月非农就业增幅料低于市场预期

汇通网2015年06月04日16: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野村研究分析师预计,美国非农就业报告(NFP)将增加19万人,低于22.7万人的市场预期。

野村(Nomura)研究分析师预计,美国非农就业报告(NFP)将增加19万人,低于22.7万人的市场预期。

野村预计,周五(6月5日)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发布的5月非农就业将仅增加19万人,低于4月增加的22.3万人及5月增加22.7万人的市场预期。

野村表示,近期数据喜忧参半,经济活动适度改善是最好的情况,4月非农就业的增幅部分可能是从3月的低就业增长中恢复反弹。也可能4月非农增长受日历效应影响而被拉高。因此,野村认为非农增加接近20万人更符合实际的就业增长情况。同时,对于劳动生产率增长的预计在合理的假设范围之内,接近20万人的就业增长看来与近期经济增长趋势一致。

最后,野村预计5月政府就业增加5000人,接近近期平均水平,而私营领域就业增加18.5万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