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媒体:OPEC料不会在6月会议上减产

沙特媒体:OPEC料不会在6月会议上减产

FX1682015年05月28日14:4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阿拉伯媒体5月28日报道,预计OPEC不会在今年6月的石油大会上减产,且料该次会议进行的时间不会太长。同时,鉴于中国和印度需求增长,沙特将继续生产石油满足客户需求,目前该国石油日产量约为1030万桶。

沙特阿拉伯媒体周四(5月28日)援引未具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的话称,预计OPEC不会在今年6月的石油大会上减产,且料该次会议进行的时间不会太长。

消息人士表示,鉴于中国和印度需求增长,沙特将继续生产石油满足客户需求,目前该国石油日产量约为1030万桶。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沙特不会牺牲自己的市场份额,拱手让他人得益,尤其若没有非OPEC阵营石油政策的配合,而这也是沙特官员近几个月来一再重申这个底线。

OPEC即将在下周五(6月5日)于维也纳召开石油大会,法国兴业银行和美国银行称,随着全球各地的石油公司纷纷缩减投资、美国原油产量见顶以及油价上升,沙特将在6月5日OPEC的半年度会议上延续其策略。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