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凯投宏观:澳洲联储可能两次降息至1.5%

凯投宏观:澳洲联储可能两次降息至1.5%

汇通网2015年05月26日15:26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凯投宏观首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济学家保罗·戴尔斯预计,澳洲联储此后会在8月和11月的会议上分别再度降息25个基点,使澳大利亚基准利率降至1.5%的新低水平。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首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济学家保罗·戴尔斯(Paul Dales)预计,澳洲联储此后会在8月和11月的会议上分别再度降息25个基点,使澳大利亚基准利率降至1.5%的新低水平。

尽管澳洲联储(RBA)很有可能在下周二(6月2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2.0%的利率不变,但凯投认为,考虑到澳大利亚仍旧疲软的经济状况,今年澳洲联储进一步降息或是定局。

凯投宏观预计,澳洲联储在8月与11月会议将分别降息0.25%,使利率处于1.5%,低于目前市场预计的水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