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3月贸易赤字规模反弹 创七个月高位

法国3月贸易赤字规模反弹 创七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05月08日08:1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周四(5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3月贸易帐赤字规模反弹,创下七个月以来的高位,或表明该国的贸易状况复苏势头仍艰难。

法国统计局(Insee)周四(5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3月贸易帐赤字规模反弹,创下七个月以来的高位,或表明该国的贸易状况复苏势头仍艰难。

数据显示,法国3月贸易帐赤字45.75亿欧元,预期赤字36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36.23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法国3月出口涨至375.99亿欧元;3月进口则升至421.74亿欧元。

法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3月出口单月录得0.9%的增幅,进口月率增长3.1%。

贸易帐是指法国所有商品和服务的进出口差额。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