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空客预测德国未来20年在役机队规模翻番

空客预测德国未来20年在役机队规模翻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1日08:4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20日在柏林发布预测报告说,受益于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未来近20年,德国航空在役机队规模将翻番。空客在2014年柏林航展开幕当天发布这项预测时说,至2032年,德国航空运输业机队总规模将由目前的1013架增至1821架。空客说,今后近20年,德国航空运输量将以年均3.5%的速度增长。

新华社记者唐志强

柏林(CNFIN.COM/ XINHUA08.COM)--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20日在柏林发布预测报告说,受益于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未来近20年,德国航空在役机队规模将翻番。

空客在2014年柏林航展开幕当天发布这项预测时说,至2032年,德国航空运输业机队总规模将由目前的1013架增至1821架。空客说,今后近20年,德国航空运输量将以年均3.5%的速度增长。

空客说,随着德国机场等航空基础设施日趋饱和,德国对更大、更安静、更环保飞机的需求将越来越大。空客A380这样的超大型飞机数量将由目前的21架增至近100架。

空客预测说,今后20年,全球航空运输量年均增长率将达4.7%。新兴市场对包括客用、货用新飞机的需求最大。其中,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地区今后20年的需求将占全球总需求的38%。

柏林航展20日开幕,将持续至25日。共有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参展。包括空客最新宽体客机A350XWB、波音747-8在内的大约300架飞机将做静态或飞行展示。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