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份失业率保持低位

德国4月份失业率保持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1日10:1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4月3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经季节调整的德国失业率保持在6.4%,为1990年德国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华社记者胡小兵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劳工局4月3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经季节调整的德国失业率保持在6.4%,为1990年德国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经季节调整的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失业人数比上月减少了8000人,降至279.2万人,为1991年来最低。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德国未经季调的失业人数降至284.3万,比3月减少8.9万;未经季调的失业率从3月的6.8%降至6.5%。

联邦劳工局局长魏塞表示,德国劳工市场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除失业人数减少之外,参加社会保险的就业人员和岗位增加。

由于天气转暖,从事建筑业和农业的户外工作人员增多,因此每年4月份德国失业人数都会相应减少。(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