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首相:稳步实现今年经济增长2.9%目标

西班牙首相:稳步实现今年经济增长2.9%目标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28日09:2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宣布,将提高西班牙经济2015年展望预期,西班牙还将稳步推进今年经济增长2.9%的目标。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间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今天宣布,将提高西班牙经济2015年展望预期,西班牙还将稳步推进今年经济增长2.9%的目标。

有分析人士指出,拉霍伊发表上述言论的一个月之后,西班牙将举行全国和地方性大选,而拉霍伊所在的执政党正面临着主要反对党社会党以及其他党派的顽强阻击。

拉霍伊没有对截至今年底的西班牙国内失业率数据进行预测,他只是表示西班牙政府将会创造50万个新就业机会。眼下西班牙国内失业率为23.8%,而该国25岁以下国民中的就业情况严峻。(瑥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