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新屋价格反弹 单月升幅创六个月之最

加拿大新屋价格反弹 单月升幅创六个月之最

FX1682015年04月10日08:4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2%,预期持平,前值下跌0.1%。

报告显示,加拿大2月新屋价格反弹,单月升幅创下六个月以来之最,表明该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呈现复苏迹象。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2%,预期持平,前值下跌0.1%。

报告还显示,加拿大2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增长1.4%,预期增长1.5%,前值增长1.4%。

由于原油价格持续暴跌,部分能源企业削减投资,该国的房地产市场自今年以来一直表现疲软。与此同时,决策者们早前警告称,该国民众处于纪录高位的债务负担可能威胁金融系统的稳定。

分项指标显示,加拿大2月房屋价格月率增长0.2%,土地价格月率持平。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