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去年原油出口收入7300亿美元

欧佩克去年原油出口收入7300亿美元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3日10:17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欧佩克(OPEC)国家来自于原油出口的收入为7300亿美元。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欧佩克(OPEC)国家来自于原油出口的收入为7300亿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称,这一数字低于2013年的8240亿美元,创下自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出现这种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在去年下半年中下跌,但同时也是整体出口量下降所带来的结果。这些数据并未经过通胀调整,而且并未包含伊朗的出口收入在内。

在欧佩克成员国中,沙特阿拉伯的原油出口收入占到了总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达2460亿美元。

欧佩克预计,2015年该组织成员国来自于原油出口的收入将会下降至38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