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PayPal和美国财政部庭外和解

PayPal和美国财政部庭外和解

TechWeb2015年03月26日16: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周三表示,电子支付公司PayPal同意支付770万美元,和财政部达成庭外和解。PayPal被控违反了美国的多项制裁法规。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周三表示,电子支付公司PayPal同意支付770万美元,和财政部达成庭外和解。PayPal被控违反了美国的多项制裁法规。

据美国财政部声明,PayPal没有采取有效检查措施,遵守美国的制裁规定,承接了伊朗、古巴,苏丹等黑名单国家的交易业务。在2013年之前数年,共有486笔交易明显违反了美国法律。

美国财政部表示,PayPal在2013年4月执行了一套更好的检查程序,监察部门雇佣了新的管理层,并积极配合调查。

PayPal是电商eBay的子公司,eBay计划今年将其剥离为一家独立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