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黑石集团CEO:容易相处比高学位更重要

黑石集团CEO:容易相处比高学位更重要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06日10: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黑石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在外人眼中是一位非常强势的华尔街高管,但按照他自己的话说他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他对于自己的下属也是爱护有加。

北京时间3月5日晚间消息,黑石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在外人眼中是一位非常强势的华尔街高管,但按照他自己的话说他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他对于自己的下属也是爱护有加。

根据CNN Money的报道称,施瓦茨曼当地时间3月5日在出席一个会议时说到:“我不喜欢和不容易相处的人来往。”

作为黑石集团的创始人,施瓦茨曼是当今全球私募股本行业中的首富。在出席上述会议时,他提到了自己为何拒绝那些业务能力超强的应聘者,而原因就在于这些人虽然业务能力很强,但他们却并不容易跟人相处。施瓦茨曼还强调他最无法接受的便是和无法正常相处的人来往。

施瓦茨曼还指出与人相处技巧的高低要远胜于一个MBA学位。施瓦茨曼还提到了黑石集团分管房地产业务的负责人乔恩-盖瑞( Jon Gray),施瓦茨曼说到:“盖瑞并没有获得MBA的学位,但是他却依靠他的天赋和努力把集团的房地产业务管理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