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黑石集团称不再增加在欧洲的风险投资

黑石集团称不再增加在欧洲的风险投资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05日10: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世界最大私募股权企业黑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史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周三表示,黑石集团目前所有投资决策的一个指定假设前提是,欧洲将不再会有增长。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消息,世界最大私募股权企业黑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史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周三表示,黑石集团目前所有投资决策的一个指定假设前提是,欧洲将不再会有增长。

史蒂芬-史瓦茨曼是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一次午餐会活动中表明这一看法的。他说,“我们的假设是,欧洲将不再有任何成长。这一情况必须被改善。”他随后解释说,所谓的改善是指有意义的结构化改革,以及伴随它的政治行动和各方共识。

不过这并不是说黑石集团不会再继续投资于欧洲。公司的一个欧洲房地产基金已经募集57亿美元资金,相当于2014年10月组建时承诺规模的三分之二。不过黑石集团表示,将通过提升物业状况并提高租金价格来获利,而不是借由欧洲的经济增长来实现资产增值。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