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耶伦夫妻名下财产达490万到1340万美元

美联储耶伦夫妻名下财产达490万到1340万美元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05日10: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及其丈夫,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乔治-阿克洛夫(George Akerlof)在2014年总计申报了490万美元到1340万美元的资产。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周四公布的文件显示,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及其丈夫,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乔治-阿克洛夫(George Akerlof)在2014年总计申报了490万美元到1340万美元的资产。

耶伦是美联储多名百万富翁官员之一,这些富裕高官的绝大多数财富来自在银行业和其他私营企业任职的经历。在2014年8月的申报文件中,耶伦女士及其丈夫称,两人2013年持有的资产价值在530万美元到1410万美元之间。

联储官员的资产持有状况通常以范围来进行披露,而不会公布具体的总价值。

耶伦夫妻的很多投资与加里福利亚州立大学的养老金相关,两人都曾是该校的教授。耶伦和她的丈夫还有包括雷神和康菲石油在内等私人企业的持股利益。

文件显示,乔治-阿克洛夫所持有的先锋指数信托600投资组合基金有1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的价值。

耶伦曾在加里福利亚州立大学伯克利分校担任教授,她持有价值在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的该校养老金。她还有一组价值15001美元到50000美元之间的邮票收藏。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