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奢侈旅游市场努力迎合孩童游客

奢侈旅游市场努力迎合孩童游客

腾讯财经2015年02月27日10:2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为增加业绩,豪华酒店正在加快为孩子设计的便利设施,以及推出更多以孩子为主题的活动。

人们会逐渐习惯从头等舱里传来婴儿的哭闹声,或是在高级酒店的前台看见蹒跚学步的孩童。

从有机婴儿食品,到孩子尺码的浴袍,再到更大面积的酒店套房,以及更多以孩子为主题的活动,奢侈旅游市场正在想方设法迎合“小不点”游客。

在过去的一年内,瑞吉度假酒店接待的以家庭为单位的顾客人数呈现20%的增幅。

年纪稍长的父母,兜里的钞票更多,正是他们助燃了这种趋势。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和豪华精选全球品牌领导人Paul James表示,“我们经常会看到40多岁的客人带着他们的小孩子。当你40岁时,手里又有钱,你就不会想住在便宜的酒店,不会将就。”

他补充说,在飞机的头等舱里看见孩子,会变得越来越常见,“1月份,我所乘坐的航班内,商务舱里的每个人都带着一个孩子。”

专家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旅游者选择带着自己的家人出行,更大的套房以及别墅酒店的需求呈现上行轨迹。比如说,在巴厘岛的瑞吉酒店,别墅套房的售出速度比主要酒店套房的快出10倍。

为增加业绩,豪华酒店正在加快为孩子设计的便利设施,以及推出更多以孩子为主题的活动。

专攻家庭旅游的SmartFlyer California的旅行代理Kara Slater声称,“父母不但想要玩自己想玩的,还想确保自己的孩子能得到很好的照顾,玩的开心。

在奥兰多的四季度假村,通常孩子在入住时会受到巧克力鳄鱼或其他有机婴儿食品,同时还可以穿合身的浴袍。

在加州鹈鹕山度假村,年龄在4岁至12岁的小客人,能够参加“鹈鹕野营”,一种专门为儿童举办的海边度假活动,能启发和培养他们的创造力。而且,该度假村的俱乐部里还配有显微镜、视频游戏和电脑基地。俱乐部全天收费为90美元,半天为60美元。想要在晚上拥有一些独处时间的父母,可以花60美元把孩子送到“ 孩子的夜晚”——包括晚餐、电影和爆米花。

当然,家长不会仅将旅游目的地锁定在传统意义上适合孩子们的景点。他们更倾向于享受异国风情。Slate表示,夏威夷和欧洲很受欢迎。

Austin Adventures总裁Dan Austin指出,很多家庭会选择先从国内玩起,下一年他们会离家稍远的景点。到第三次旅行时,他们会选择去国外。(米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