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世上唯一八星级酒店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世上唯一八星级酒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2日12:50分类:亚太其他

酒店

(CNFIN.COM / XINHUA08.COM)--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西北的海岸边,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是世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一座从沙漠中拔地而起的奇迹。走进这个黄金和大理石堆成的宏伟宫殿,你会以为来到了《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伯皇宫。而宫殿酒店确实有童话般的神奇,例如动动手指就能控制整个房间,或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商品送货上门。太多的不可思议,让宫殿酒店成为了阿拉伯半岛最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之一。

阿布扎比八星酒店最为骄傲的口号是:“满足你的一切愿望,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除了目不暇给的奢华,酒店内号称来自二十二世纪的高科技设施,更是实现了神话般的梦幻享受。入住的每一位顾客,首先会领到一个价值高达2500美元的掌上电脑。从这一刻起,你就仿佛拥有了一个阿拉丁神灯式的仆人。通过这台小巧的电脑,可以连接电视或音响,还可以设定所有客房服务或召唤服务员。

除此之外,所有房间都配备了50寸或61寸的交互式等离子电视。客人能通过触摸屏来控制房间内的所有设施,甚至足不出户,就能购买酒店商场里的东西。如此豪华的酒店,服务当然非比一般。这里的工作人员会以扑满玫瑰花瓣的银盘为客人端上阿拉伯咖啡,向女士赠上鲜花。当客人在酒店专属的1.3公里海滩上享受阳光,或是在堪比足球场的游泳池旁休憩时,他们还会默默为你撒水雾消暑。

毫无疑问的,在这座无与伦比的宫殿内,游客完全可以享受到国王般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