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HTC One M9渲染图大量曝光

HTC One M9渲染图大量曝光

TechWeb2015年02月12日09:5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HTC将于今年3月初正式发布One M9手机,此前有传闻这款手机又名Hima,不过不知道是开发代号还是正式命名。网络上曾经多次出现该手机的曝光,多数只有一个后壳,并没有完整的真机。最近国外手机设计师根据内部资料制作的渲染图出现了,虽然并没有经过官方确认,不过还原度很高,应该与真机相差不多了。

HTC将于今年3月初正式发布One M9手机,此前有传闻这款手机又名Hima,不过不知道是开发代号还是正式命名。网络上曾经多次出现该手机的曝光,多数只有一个后壳,并没有完整的真机。最近国外手机设计师根据内部资料制作的渲染图出现了,虽然并没有经过官方确认,不过还原度很高,应该与真机相差不多了。

HTC One M9会使用20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这次没有使用双后置镜头设计,配备双LED补光灯。前置摄像头依然是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后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HTC的LOGO非常明显。整体风格保持了One系列的样式,不过正方形镜头区域实在是太难看了。

爆料达人@upleaks在推特上表示,M9使用的后置摄像头应该来自东芝,使用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内置电池容量为2840mAh。除了与M8一样的三款颜色之外,还会有土豪金版,之前曾经曝光过后壳谍照。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