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Moto X红色限量版10日开卖 1999台值得一抢

Moto X红色限量版10日开卖 1999台值得一抢

TechWeb2015年02月10日11: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联想收购摩托罗拉之后不仅让他们回归中国市场,一时间在声势上掩盖了其它品牌,甚至让Nexus6以Moto X Pro的名义正式发售,焦点集聚一身。毕竟是曾经辉煌过的摩托罗拉,产品被大家所期待可以理解。除了常见的版本,摩托罗拉打算推出限量版以吸引铁粉,情人节限量版红色Moto X将于本月10日限量1999台发售。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之后不仅让他们回归中国市场,一时间在声势上掩盖了其它品牌,甚至让Nexus6以Moto X Pro的名义正式发售,焦点集聚一身。毕竟是曾经辉煌过的摩托罗拉,产品被大家所期待可以理解。除了常见的版本,摩托罗拉打算推出限量版以吸引铁粉,情人节限量版红色Moto X将于本月10日限量1999台发售。

这款情人限量版本命名为“妩媚红”,正好应景现在火热的某古装大头贴电视剧。当然在硬件上与普通版本没什么差别,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置2GB RA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3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5.0的定制系统,基本上保持了原生味道。

虽然硬件配置完全一样,但是由于是限量版,所以售价为3299元,比普通版的2999元贵了一点,而且只有1999台。不过要想手机足够个性化,这款红的妖艳的产品值得一抢,当然想要在当天购买的朋友需要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