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泼冷水:希腊咎由自取 暂无新救助计划

德国泼冷水:希腊咎由自取 暂无新救助计划

腾讯财经2015年02月11日09:4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在周二召开的20国集团会议后发表讲话,对市场有关将在明天召开的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会议将可带来正面结果的预期泼了一盆冷水。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消息,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在周二召开的20国集团会议后发表讲话,对市场有关将在明天召开的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会议将可带来正面结果的预期泼了一盆冷水。

朔伊布勒说道,有关欧盟委员会将提议把希腊救助计划延长六个月时间的报道是“错误的”。他还表示,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在明天的会议上不会同意新的希腊救助计划。朔伊布勒进一步指出,希腊面临今天的困境是咎由自取。

周二早些时候市场有关明天会议将可带来正面结果的预期有所增强,促使希腊股票和债券市场回弹。但朔伊布勒则指出这些预期并不成熟,他表示双方之间仍旧存在很大分歧。

在朔伊布勒上一次与希腊财政部长雅尼斯·瓦鲁法克斯(Yanis Varoufakis)进行会面时,双方同意各自保留自己的不同意见。对于明天的会议,市场所能作出的最好期待就是双方还能继续展开谈判。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