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托罗拉回归中国首款主打手机MotoX开售

摩托罗拉回归中国首款主打手机MotoX开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5日17: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自上月末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后,摩托罗拉发布的三款手机中的主打机型Moto X经过此前网上预约,定于5日正式对外发售。摩托罗拉手机设计主管吉姆表示,随着摩托罗拉回归中国,生产线的回归势在必然,这条生产线将主供亚太市场。

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自上月末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后,摩托罗拉发布的三款手机中的主打机型Moto X经过此前网上预约,定于5日正式对外发售。

据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经过此前预热,目前Moto X的网上预约总人数已超过180万。此次推出的为16G和32G两个版本,可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通过粉丝的在线投票,最终每个版本有三种颜色款式推出。

记者注意到,Moto X搭载原生安卓5.0系统,配备了1300万像素相机,并具备4K视频拍摄功能。各种便捷的语音操作是该款手机的主要亮点。

针对摩托罗拉手机回归中国后的生产地问题,摩托罗拉手机设计主管吉姆向记者表示,随着摩托罗拉回归中国,生产线的回归势在必然,这条生产线将主供亚太市场。不过对于生产线在中国落户的具体城市并未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