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持稳

法国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持稳

FX1682015年01月29日09:1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90.0,创2012年6月以来的高位,预期91.0,前值90.0。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三(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持稳,继续创下2012年6月以来的高位,或表明该国消费者对未来经济改善的前景更有信心。

数据显示,法国1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90.0,创2012年6月以来的高位,预期91.0,前值90.0。

数据还显示,法国家庭1月对其未来储蓄能力的预期指数跌至-5;1月家庭对其财务状况的预期指数跌至-17。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衡量消费者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消费者对经济的看法以及购买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