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惠普调整华三通信管理层 原COO曹向英升任CEO

惠普调整华三通信管理层 原COO曹向英升任CEO

TechWeb2015年01月27日10: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惠普对中国子公司华三通信进行了人事调整,首席执行长(CEO)吴敬传转任副董事长,首席运营长(COO)曹向英升任CEO。

1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惠普对中国子公司华三通信进行了人事调整,首席执行长(CEO)吴敬传转任副董事长,首席运营长(COO)曹向英升任CEO。

惠普调整了不久前发生员工抗议事件的在华子公司管理层结构。

惠普内部电子邮件显示,惠普CEO惠特曼周日对中国网络设备子公司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 Technologies Co.,以下简称“华三通信”)的员工说,华三通信前首席运营长曹向英将升任首席执行长,前首席执行长吴敬传转任副董事长。

华三通信的员工之前一直极力要求公司出台激励措施,并且抵制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兼任华三通信董事长一事。惠普尚未更改这一任命决定。

上周五一份曝光的电子邮件显示,惠特曼向员工提供了长期经济激励措施。

惠普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寻找可收购华三通信多数股权的中国买家。

知情人士透露,惠普决定尝试出售大约一半的业务,将买家锁定为可帮助华三通信赢得更多国内合同的中国公司,潜在买家包括中国私募股权公司和中国科技公司,或私募与科技公司联合收购。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