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卡梅伦:希腊必须解决赤字问题 兑现各项承诺

卡梅伦:希腊必须解决赤字问题 兑现各项承诺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27日08: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周一表示,卡梅伦希望希腊新政府继续解决该国的预算赤字问题,并兑现其国际承诺。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周一表示,卡梅伦希望希腊新政府继续解决该国的预算赤字问题,并兑现其国际承诺。

卡梅伦是在激进左翼联盟Syriza在周末期间的希腊议会选举中获得胜利之后表明这一态度的。卡梅伦本人将在不到四个月后参加英国国内大选,而将英国预算赤字减半将是其重要的政绩。

卡梅伦的发言人表示,首相尚未决定如何祝贺激进左翼联盟Syriza的胜利,他的第一反应是,这一结果将会增加欧元区经济的不确定性。

发言人说,“首相尊重希腊人民的选择,但是很明显,对欧元区和希腊都存在有新政府将如何兑现承诺的问题。”她还表示,“在公共财政上的更多开支无法被证明可以驱动希腊,或者是任何欧洲国家的经济增长,因此希腊政府需要继续解决其赤字问题,并且需要兑现其国际承诺。”

英国政府一直担心发生在欧元区的问题可能对英国经济造成伤害。卡梅伦的发言人说,英国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希腊,围绕该国债务问题的谈判应该以非对抗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