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去年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意外暴跌

美国去年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意外暴跌

FX1682015年01月24日10: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去年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意外暴跌,表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经济活动复苏在去年四季度,可能有所降温。

美国芝加哥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上周五(1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意外暴跌,表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经济活动复苏在去年四季度,可能有所降温。

数据显示,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降至-0.05,创四个月低位,前值修正为0.92。

该指数低于零,则说明全国经济活动扩张呈现出低于平均值的增长速度,以及缓解未来通胀的压力。

芝加哥联储发表,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由85个全国经济活动指标加权平均而成的一项全国性经济活动指标。主要搜集四个主要分类资料,包含生产及收入、 就业失业及时薪、个人消费及住房情况、销售订购及存货情况。

当天的报告表明,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意外骤跌,表明在经历二三季度的强劲复苏之后,美国经济在进入四季度之后,可能有所降温。

美国商务部定于周四(1月30日)公布四季度GDP初值报告,市场预期四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增长3.1%。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三季度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5.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