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以色列与日本讨论加强经济合作

以色列与日本讨论加强经济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0日09:4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主要讨论加强两国经济合作等问题。

新华社记者范小林

耶路撒冷(CNFIN.COM / XINHUA08.COM)--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主要讨论加强两国经济合作等问题。

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的公报,内塔尼亚胡在会谈中表示,以色列和日本在经济、技术和其他许多领域都可以开展合作。

安倍在会谈中说,日本将进一步发展与以色列在经济、外交、安全、文化等领域的双边关系,这次他访问的重点是加强两国经济领域的合作。

以色列内阁4日批准了一项旨在加强与日本经贸关系的新计划。根据这项计划,以色列今后3年将向日本投资数百万美元,并于2020年将以色列对日本出口额增加到近11亿美元。

安倍18日抵达以色列进行访问,与内塔尼亚胡两度举行会谈。此前他访问了埃及和约旦。(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