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阿联酋石油部长强硬表态:欧佩克坚决不减产

阿联酋石油部长强硬表态:欧佩克坚决不减产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14日09:05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苏哈伊尔-本-穆罕默德-埃尔-玛泽诺埃表示,欧佩克不可能永远保护世界油价,北美页岩石油产量必须得到遏制。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间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苏哈伊尔-本-穆罕默德-埃尔-玛泽诺埃(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ei)周二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不可能永远保护世界油价,北美页岩石油产量必须得到遏制。他还表示,不管当前油价多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坚持不减产的决定。

苏哈伊尔-本-穆罕默德-埃尔-玛泽诺埃是在阿布扎比参加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湾情报能源论坛时表明这一立场的。他说,“我们不能继续保护某个特定的价格。我们认为存在供应的过量,这主要是来自页岩石油,这需要得到纠正。”

原油价格从2014年6月开始持续下跌,并在周二早些时候的亚洲交易时段达到了六年低位。布伦特原油2月合约跌75美分,至每桶46.68美元的2009年4月最低水平。该合约周一时候大跌超过5%,收于每桶50美元的关键水平以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