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去年11月新屋价格延续升势

加拿大去年11月新屋价格延续升势

FX1682015年01月09日09:2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今年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卡尔加里去年11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3%,单月升幅在国内名列前茅。

作为加拿大主要石油产出低、以及去年楼市活动最为活跃的城市,卡尔加里新屋价格持续走高,继续领涨全国的房价。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2015年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卡尔加里去年11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3%,单月升幅在国内名列前茅。

卡尔加里11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增长6.5%。

即便市场担忧原油的暴跌,可能影响卡尔加里市的经济发展,但是卡尔加里的房价指数仍持续走高。

报告还显示,加拿大11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1%。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在去年各个城市分化明显,主要是卡尔加里和多伦多城市的房价持续走高,抵消其他城市的房价下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