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跌3.8%

美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跌3.8%

汇通网2015年01月07日08: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和高盛集团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暴跌3.8%,前值持平。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意外暴跌。

数据显示,美国1月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暴跌3.8%,前值持平。

此外美国1月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3.9%,创去年10月以来最高,前值增长2.2%。

ICSC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Niemira称,自圣诞周之后,美国连锁店的销售有所下滑,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处于较高水平。

Niemira还补充道,在2014年圣诞假期期间,美国的消费者在购买礼品卡方面的支出费用占节日礼物支出的份额,达到创纪录的24.6%。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和高盛统计一周内的连锁店销售,反映消费支出水平。因消费占美国经济比重近2/3,故反映零售销售的数据被广为重视。数据好坏将预示未来消费对经济的推动作用。

该指数是基于ICSC对22家零售商进行最终综合调查;以当前代表大约40家零售连锁店覆盖广泛的月度零售行业总销售作为统计基准。反映了过去一周折扣店销售及百货商店销售情况,是美国零售商店销售的一个晴雨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