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去年12月ISM制造业PMI超预期回落

美国去年12月ISM制造业PMI超预期回落

汇通网2015年01月04日17: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于1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超预期回落至55.5,创2014年6月份以来新低,预期会略微回潮至57.5,前值为58.7。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于2015年1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4年1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超预期回落至55.5,创半年(2014年6月份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超预期回落至55.5,创2014年6月份以来新低,预期会略微回潮至57.5,前值为58.7。PMI数据若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水平,意味着相关行业处于扩张状态;反之,则陷入萎缩之中。

尽管数据回落,但ISM调查主席Holcomb表示,虽然美国制造业的看法略微显得“乱如一锅粥”,但ISM相关数据下滑“不足为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