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大城市房价10月涨势趋缓

美国大城市房价10月涨势趋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31日08: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公司30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4%,低于9月份的4.7%。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5%,低于9月份的4.8%。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标准普尔公司30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势趋缓。

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4%,低于9月份的4.7%。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5%,低于9月份的4.8%。两个指数环比则均下降0.1%。10月份全国房价指数涨4.6%,低于9月份的4.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在报告中表示,经过一段较长时间上涨后,美国房价近期涨势有所放缓,但各种迹象显示2014年美国房价整体仍将保持较好上涨势头,并有望以加速增长态势进入2015年。他说,8月份20个大城市房价增幅全部放缓,9月份这一数据是18个,而10月则只有12个。经季节调整后,10月份20大城市环比价格均高于上月。

他指出,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长5%,失业率降至5.8%,美国经济的良好增长势头将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