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拉伯石油部长敦促各国2015年不增产

阿拉伯石油部长敦促各国2015年不增产

汇通网2014年12月22日14:5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12月21日敦促全球产油国不要提升明年产油量,称此举将快速维稳油价。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周日(12月21日)敦促全球产油国不要提升明年产油量,称此举将快速维稳油价。

阿联酋石油部长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在阿布扎比参加阿拉伯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APEC)财长会议期间对媒体表示,“我们邀请各国做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所做的,并通过2015年不向市场提供额外产出迈出平衡市场的一步。若各国遵循OPEC的决定,油市将企稳并将迅速企稳。”

在国际油价大跌后,OPEC上个月决定维持石油产量上限不变,而非减产。

上周伊朗石油部长Bijan Zangeneh称油价持续下跌是一场政治阴谋。并称伊朗需要高油价以减轻其融资压力。

不过Mazroui表示,“不存在阴谋,没有目标国。这是个市场,市场起起伏伏而已。”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