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橡树资本创始人称油价跌是为未来高油价打基础

橡树资本创始人称油价跌是为未来高油价打基础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22日09: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橡树资本创始人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 )表示,尽管油价眼下走低,但实际上这是在为日后的高油价打基础。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消息,橡树资本创始人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 )日前在写给投资者的最新通告中就全球油价波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马克斯在文章中列举了投资者应该从最近全球油价暴跌中所得出的一些投资者应该自我纠正的内容:

1、原油价格的下跌导致汽油价格下跌,由此刺激了人们增加汽车使用频率,这将导致市场对于原油的需求增加

2、原油价格下跌对于油气开采行业形成负面影响,这也将影响到原油供应链的稳定

3、原油价格下跌使得生产商削减产量,而现有库存将待价而沽。

马克斯在报告中说到:“换句话说,尽管油价眼下走低,但实际上这是在为日后的高油价打基础。”

近来部分华尔街分析师一再强调全球油价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意味着每桶100美元及以上的油价已经成为历史,经历眼下的波动之后未来全球油价或将稳定在每桶70美元到80美元之间。对于此种论调马克斯在文章中予以了否定。(瑥丼)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