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185亿美元!马云成今年赚钱王(3)

一周数递:185亿美元!马云成今年赚钱王(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15:4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2月15日-19日):马云一年净赚185亿美元成全球赚钱王;俄罗斯今年以来第六次加息欲阻卢布跌势;阅后即焚24岁创始人净资产15亿美元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苹果在iPod反垄断案中胜诉避免3.5亿美元赔款;黑莓发布怀旧新机Classic售价449美元;传日本至多将推300亿美元刺激计划振兴经济……

【一周国际数递·15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最近成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与另一位斯坦福大学同学于2011年4月创办了Snapchat,如今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超过100亿美元。艾文在该公司的股份使得他的净资产达到15亿美元。

相关链接:阅后即焚24岁创始人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