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卢布年内已跌40% 俄800亿美元救市

一周数递:卢布年内已跌40% 俄800亿美元救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2日17:1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2月8日-12日):卢布年内已暴跌40% 俄总理呼吁大企业帮忙;美国会敲定1.1万亿美元支出法案避政府关门;加拿大房价被高估30%吗?;欧盟公布总额1.3万亿欧元投资项目清单;联合国报告说2015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1%;新规下摩根大通面临220亿美元巨额资本缺口;印度计划出售260亿美元国有银行股份……

卢布

【一周国际数递·40%】

卢布汇率2014年以来已经下跌40%,在提前将卢布汇率转为自由浮动机制之后,决策者们能够用来阻止汇率下跌的选择也受到了限制,央行不得不花费约800亿美元外汇储备来捍卫卢布汇率。

相关链接:卢布年内已暴跌40% 俄总理呼吁大企业帮忙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