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委内瑞拉百年来首次进口原油

一周数递:委内瑞拉百年来首次进口原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14:0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1.3-11.7):有着100多年原油生产历史的委内瑞拉首次进口原油;欧盟下调欧元区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阿里上市后首份季报公布净利润68.08亿元;日本央行行长称2015财年左右料达2%通胀目标;澳大利亚或遭受25年来首场衰退……

【一周国际数递·第一次】

有着100多年原油生产历史的委内瑞拉首次进口原油,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储备国,委内瑞拉进入了新的尴尬境地。11月4日消息,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从阿尔及利亚进口的第一批200万吨原油10月26日将抵达委内瑞拉,这将成为委内瑞拉100多年来石油生产和进出口史上的重大事件。11月还有从俄罗斯进口的原油将进入委内瑞拉。

相关链接:全球最大原油储备国委内瑞拉首次进口原油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