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机构:俄罗斯及巴西经济在2015年料强劲反弹

机构:俄罗斯及巴西经济在2015年料强劲反弹

汇通网2014年12月12日16:5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坦伯顿新兴市场基金经理莫比尔斯表示,俄罗斯及巴西在政府政策调整的协助下,经济可望迅速复苏;但西方对俄罗斯扩大制裁的威胁犹存。

坦伯顿新兴市场基金经理莫比尔斯(Mark Mobius)周四表示,俄罗斯及巴西在政府政策调整的协助下,经济可望迅速复苏;但西方对俄罗斯扩大制裁的威胁犹存。

“我们相信一旦采行更适当的政策,俄罗斯及巴西有强劲回弹的本钱,”莫比尔斯在坦伯顿新兴市场投资信托2015年展望中写道。

“尤其是俄罗斯,截至12月底,诸多风险已然反映在极低的股票估值当中;但俄罗斯政府不愿软化对乌克兰的立场,可能招致更多的制裁措施,导致环境对投资者不利。 ”

莫比尔斯预测,许多国家持续进行改革,可望使全球新兴市场比发达市场,更能在妥适的较高利率水准提振经济成长。

他补充道,投资人亦未能认同新兴市场股票估值有利的趋势,该估值已然远低于发达市场国家。

“即便部份新兴市场近期大涨,从历史角度看来,他们相对仍颇具吸引力,尤其是在债券收益率及储蓄利率极低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