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企业库存环比增长0.2%

美国10月企业库存环比增长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2日09: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76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2%,同比增长4.8%;当月企业销售额为1.35万亿美元,环比下降0.1%,同比增长3.4%。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企业库存继续增长,但销售额环比下降。

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76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2%,同比增长4.8%;当月企业销售额为1.35万亿美元,环比下降0.1%,同比增长3.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截至10月底,美国企业库存销售比率为1.3,即以当前的速度需要1.3个月销售完存货,与前月持平。

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受汽车销量反弹影响,11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继续上升。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