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莱德:美国经济表现有望在2015年一支独秀

贝莱德:美国经济表现有望在2015年一支独秀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11日09: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资产管理企业贝莱德公司在周三发表名为《应对分歧》的2015年投资前景报告,称美国可能在未来一年有“经济增长的加速”,以及劳动力市场的改善,这可能让美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一支独秀。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资产管理企业贝莱德公司在周三发表名为《应对分歧》的2015年投资前景报告,称美国可能在未来一年有“经济增长的加速”,以及劳动力市场的改善,这可能让美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一支独秀。

报告也预测,美国的金融状况可能在2015年转向收紧方向,“美国的增长将是上行的,我们认为美联储会在2015年加息,收益率曲线将会趋向摊平。”报告说,美国的改善将会形成与世界其他主要金融市场 以及经济体之间的分歧。

贝莱德认为欧元区,日本以及中国都可能会有某种程度的改善,但是对它们中的大多数还是存疑。报告称,欧洲可能有“意外惊喜的上行”,但是仅仅是因为对于它的预期已经是在“谷底”。如果有额外的货币刺激项目,投资者们可能看到日本股市存在短期机会,但是总体而言的长期前景是存在风险的。

在谈到中国时,报告认为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会继续尝试减轻经济放缓的冲击,并总体上是一个平衡的过程。贝莱德预期中国的金融状况在2015年将是宽松的,增长会继续放缓。

此外,贝莱德认为波动性加剧将是2015年的一个主要特点。区域的“零和冲突”正在乌克兰和中东等地爆发,这可能带来很多问题,而“估值的上涨和对于冲劲的盲目迷信可能让出错的成本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赵灿]